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城东路项目开展“大商务”管理 学习宣传活动

2022-08-24 20:4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为积极贯彻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及公司“大商务管理”专题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公司《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和《大商务管理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林城东路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开展“聚焦价值创造,一切工作到项目,一切工作谋效益”单商务理念培训及宣贯。

项目从大商务管理总体要求、体系建设、推进落实、工作要求,并重点就与项目效益提升密切相关的工程分包、合同管理、设备管理、各部门考核兑现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指导。结合林城东路项目以前的成本管理概括进行分析总结,各部门主管代表性发言,并就下一步成本管控提出合理化建议。在培训学习的基础上,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对“大商务”管理工作集中进行宣贯。一是学习“大商务”的核心是“节能增效,增收节支”,实现项目成本盈利;二是对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公司大商务管理的重要文件进行学习,进一步熟知公司商务管理和效益提升总体目标及分项指标,对标对表落实好项目实施细则;三是学习落实好“大商务”管理工程,必须紧跟国家的大政方针,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新格局。

通过培训和宣贯,员工认识到“大商务”管理的重要意义,明晰了“大商务”管理在项目层面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具体要求,理解了“大商务管理”是全要素、全系统的成本管控性管理工程,是实现“企业发展,员工收益”的根本保障,是发扬劳模精神,勇当“开路先锋”的又一抓手,是“建功新时代,献礼二十大”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的助推器。  

mmexport166130392351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