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捐赠物资传温情 同心抗疫渡难关

2022-08-24 20:2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赵鹏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送来了这批急需用的物资”商洛市商州区慈善协会副会长牛建良现场激动地说。

8月23日,中铁七局西十高铁3标项目部向商洛市商州区慈善协会、商洛市北宽坪镇政府分别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主要包括医用口罩650包、消毒液420瓶、洗手液420瓶、矿泉水80箱、火腿肠38箱、方便面106箱、面包38箱等,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不辞劳苦、舍小家顾大家、守护人民健康的担当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辛苦了,我们也会尽我们所能,做好保障工作。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商洛一定会渡过难关,战胜疫情!商洛,加油1中铁七局西十高铁3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牛庆伟说。

“今天陆续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一批生活物资,下一步,我们将会同慈善协会,把这批物资分配到各个卡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商洛红十字会负责人现场表示。

近日,面对商洛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中铁七局西十高铁3标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商州区委区政府和西成客专陕西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强化工作举措,精准防控,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项目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增加了人员封闭管理、工作生活区域全面消杀、门卫管理10个100%制度、员工分散就餐等措施。同时,项目部积极向杨峪河镇党委镇政府主动请缨,派出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采样,多次为当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以实际行动在这嘲抗疫大考”中彰显担当、贡献力量。

(董志振、赵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