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饺子包出“一家亲”

2022-08-23 21:2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救援车间 柳涛

“包饺子喽1来自不同站段的师傅、同志们坐在一起,唠着嗑、包饺子。

铁路系统是个大的联动机,近年来西安铁路局秉承“一家人”的理念,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把原有的单位与单位间各干各的事、各管各的人,机构重复设置、生产效率低下等问题,通过资源优化共享,拆除隔心墙、打造“一个院、一口灶”的家文化。 

位于安康市关庙镇吴台村的原安康客机折返段、客检所拆除门中门,将安康段线路、桥隧、综合等7个车间、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西安客车车辆段安康客列检车间整合优化后同处一个院办公、作业。闲暇之余,职工们坐在一起谈心、包饺子,增进了友谊,愉悦了心情,提高了效率。安康阶段救援车间蔡军师傅笑着说“我都快要退休了,这种场景以前是不可能的,过去单位间进进出出干一辈子不认识、不说话是常态,现在真有一家人的感觉,包饺子,想吃什么口味自己商量、想吃什么花样自己包。”下面是一组现场照片: 

IMG_20220819_0901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