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到临夏区域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8-23 20:4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8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到临夏区域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领导陪同。

祁涛先后前往由临夏区域指挥部承担施工的迎曦公馆项目、东郊生态公园、城投睦府、新庄水厂项目,详细询问了各项目疫情防控情况,并强调各项目在确保施工生产正常推进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把安全工作抓细抓牢。

检查中,祁涛主要了解了迎曦公馆项目主楼及地下车库施工进度、主楼封顶时间节点、二次结构施工准备情况,以及城投睦府项目砌体施工和窗户安装材料情况,要求两个项目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科学合理的施工措施,确保工期进度按计划推进。祁涛还对各项目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王婕)

截屏2022-08-23 下午8.40.0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