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项目开展隧道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2022-08-23 20:4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郎春霞

8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13标项目在新尚家沟隧道组织开展隧道火灾事故应急演练活动,项目部及监理单位领导出席并指导,项目职工及现场施工人员参加演练。

演练开始前,项目安全总监演示并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如何正确佩戴防毒面罩。随后,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模拟在新尚家沟隧道发生火灾,一名施工人员被困,急需救援。项目部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展开救援,从火情发生到被困人员解救及火情控制过程,整场演练分工明确,救援工作高效、有序,达到了演练的目的。演练结束后,项目领导对本次演练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强调现场要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安全施工。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现场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救援能力,明确各级管理人员掌握隧道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程序和方法,为今后现场安全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郎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