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创文路上勇争先

2022-08-21 22: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自今年8月份以来,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聚焦社会文明与和谐,以一种促进发展的战略高度,积极融入蚌埠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行列,成效明显。

该项目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及时有效的开展“企地携手同心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该项目全员认真学习宣贯蚌埠市政府、蚌埠市住建局、蚌埠市建管处、蚌埠市恒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要求,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会议,从提升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三个方面细化创文活动的相关举措。一时间,在项目施工区域节能减排、绿色文明之风日盛。在驻地所处的兴民路、月明街上,经常活跃着项目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们身影。他们肩负起对周边毗邻街道的人行通道,落叶杂物进行清扫的任务;自觉对施工工地外围广告进行擦拭维护;对非机动车停靠点的斑马线重新喷涂亮化。此外,他们还对项目施工区域废旧广告标识牌整齐归码,对混凝土罐车过往路面及警示牌上泥土彻底冲刷。他们深入到农民工食堂、超市里对三伏天安全卫生做重要提示,检查食品保质期;在农民工宿舍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

在活动中,全体参建人员培育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项目向上争先的精神状态和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