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铁路部门:举办路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2-08-19 22:3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凯里工务段叶志权

为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帮助青年解决交友、婚恋问题,实现资源互补。8月19日,由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凯里工务段工会、团委牵头举办的“爱在成铁·缘聚凯里”寻宝寻缘交友联谊活动在凯里民族文化宫人工湖举行,凯里车务段团委、黔东南州中医院及地方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

当天下午14时,参加此次联谊会的40余名单身男女嘉宾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签到、领取号码牌,每个人的脸上都显露出难掩于心的喜悦和期待,他们都期待着能在这里拥有一个浪漫唯美的邂逅。

15时,联谊会在热烈的气氛组中拉开序幕,活动主持人鼓励参加联谊会的男女嘉宾能够敞开自己的心扉,绽放自己的激情,在快乐的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在互动的游戏中不断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在深入的了解中收获一份美好爱情和幸福,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灿烂飞扬、更加甜蜜动人,共同携手为路地建设贡献自己无怨无悔的青春。活动气氛瞬间就被调动起来。

活动中,男女嘉宾围桌而坐,逐个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同时进行才艺表演,帮助大家迅速认识彼此。游戏环节中共同完成现场精心设计的“破冰游戏”记名字;分组游戏“A还是B”。特别是“寻宝大作战”,分为起步游戏和集“拼图”两部分,在起点处完成起步游戏后,每组各自前往完成对应的集“拼图”任务。

通过几轮形式丰富多样的互动,缓解了大家初次见面的紧张感与陌生感,男女嘉宾积极参与、气氛融洽,在游戏中渐渐褪去了初识时的生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交流互动中逐步相识相知、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

18时,夜色降临,本次“爱在成铁·缘聚凯里”寻宝寻缘交友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4对路地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希望段上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单身青年参加,我要为今天的联谊活动点赞。”在活动现场,来自基层一线的青工李忠诚如是说。(凯里工务段叶志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