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片区各项目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2022-08-15 20: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仓决潘多

面对拉萨市突发疫情,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片区各项目部立即行动,积极响应拉萨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高度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各项目部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疫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紧急储备生活、防疫物资,对各项目部、监理单位、全过程咨询单位、劳务队伍采取统一封闭式管理,及时阻断疫情传播;疫情当头,党员、团员冲锋一线,坚守防疫岗位,每天进行定时消杀工作,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通过连续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集核酸4389份,做到全员覆盖、及时检测、及时排查,确保全员安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拉萨疫情仍然严峻,项目部严格落实公司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聚集、不外出、按时消杀”,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仓决潘多)

截屏2022-08-15 下午8.40.2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