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推进“百日行动”,净化辖区治安环境

2022-08-14 19:4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晨

(:杜晨)为进一步深化铁路安全环境治理,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通过联合地方派出所武装巡逻、开展夜间治安清查等措施,强化了显性用警,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站区和铁路沿线,进一步提高见警率。

当前正值暑运,蒲城东站客流量上升明显,一些惯性治安问题随之凸显。为持续净化车站治安环境,蒲城东站派出所一方面联合地方交警队、交通运输部门开展联合行动,重点打击“黑车”违法运营、违规叫客拉客行为。另一方面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在夜间组织警力对车站候车室大厅、站前广尝内部单位职工宿舍进行治安清查和武装巡逻。八月以来,蒲城东站派出所累计清查车辆80余台、盘查进出站旅客300余人、办理案件14起、抓获网上逃犯1人。

在接下来的“百日行动”中,蒲城东站派出所将落实落细打防管治措施,加大对辖区站、线风险隐患排查和隐患整改力度,通过行之有效的防范措施推进“百日行动”深入开展,努力创造更加稳定的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