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08-14 19:3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庆君

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8月13日上午,樟树东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内部单位监控设备运行、消防安全制度建立落实和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重点检查相关内部单位危化品储存、使用情况以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同时,民警还为相关负责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开展消防安全教育。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问题,要求内部单位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立即整改。

此次行动共检查内部单位5家,发现存在安全隐患6处,现场整改4处,限期整改2处。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内部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有力推进了各项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提升了樟树东所辖区各内部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对预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余庆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