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 获得属地居委会感谢锦旗

2022-08-10 20: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富升

8月9日下午,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收到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富锦华庭居委会赠送的锦旗,对项目部在过往疫情防控、助力高考及安全联动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该项目共包含两站两区间,其中延吉道站位于富锦华庭社区范围内。在车站施工期间,项目部积极联动富锦华庭社区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助力高考、安全演练等活动;同时,为减少施工期间对社区居民的影响,增强企业与群众之间的的交流和理解,树立良好企业形象,项目部联合社区重新修筑了一面即将要倒塌的围墙,在保证正常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到少扰民、少投诉,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排除潜在隐患,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一面锦旗,饱含着社区居民对企业、对项目部的感谢与信任,同时也激励着项目部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担当,保质保量、优质高效建设好天津地铁4号线惠民工程,为天津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