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5人被罚! 重拳出击 联合整治,两地警方强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08-10 20: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应城站派出所洪旭紫阳

暑期来临,正是出行高峰,出站口拉客喊客、黑车运营等行为不仅侵害旅客权益,也给站周治安环境造成严重影响。为保障旅客平安顺利出行,进一步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落地有效,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站派出所牢固树立路地“一盘棋”思想,与天门市公安局皂市镇派出所不断完善路地综合治理、问题联调联处等机制,成立整治专班、抽调精干力量、多措并举打防,重点对天门车站广尝出站口、地铁结合部等重点部位的喊客拉客、车辆不规范营运等行为进行打击整治,切实净化火车站地区治安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舒适感和满意度。

8月8日12时许,联合整治专班20名警力在天门站开展巡逻清查,大张旗鼓、重拳整治,及时查处了在出站口喊客拉客的5名违法行为人,公安机关分别给予该5人行政罚款的处罚,形成了强大震慑力、控制力,有力净化了站区治安环境。

截止目前,应城站派出所联合天门市相关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累计宣传旅客群众100余人,清理违停车辆8辆,办理扰乱公共秩序案件5起,行政罚款5人。

下一步,应城站派出所将持续固化路地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强化地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联合执法和同步打击力度,协调天门市综治办在天门站站前广场规范划定停车落客区,联合天门市运管部门引导车辆规范运营,通过张贴通告、扩音喇叭播放提示等方式大力营造宣传氛围,持续巩固站区打击整治成果,确保 “百日行动”打出声威、打出气势、打出成效,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应城站派出所洪旭紫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