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查促整改 “六乱六无”整治再提升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开展分(子)公司、项目部“六乱六无”问题专项清查工作

2022-08-10 20:0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高丹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会议精神,聚焦工程项目业务突出问题。近日,二公司以集团公司工程项目“六乱六无”专项巡察通知为依据,在各分(子)公司、项目部开展了“六乱六无”专项清查工作。

在清查工作前期,公司纪委始终以问题为导向,贯穿于自查自纠整改全过程、各环节。聚焦分(子)公司、项目部领导班子及重要岗位人员责任体系,在提高自查整改质量上下功夫。结合企业实际,立足业务岗位,着力发现项目“六乱六无”背后的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

公司下辖的26个分(子)公司、项目部第一时间上报了“六乱六无”问题专项清查清单,通过“查、清、整、治、改”五措并举,采劝先点后面”的步骤,逐个部门一条条问题落实,力争每天有进展、每日有突破,并把集中专项整治向常态化保持转变,确保“六乱六无”问题整治彻底、成果巩固、职工满意。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以此次专项整治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协调联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专项清查工作顺利完成,为实现公司“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单位召开自查工作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