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全力推进开展消防检查工作

2022-08-09 20:5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庆军

8月9日,樟树东车站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夏季治安打击百日行动,民警们纷纷穿梭在辖区的车站及内部单位中如火如荼地开展消防检查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出行安全,进一步优化社会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樟树东所民警重点对内部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职责落实,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灭火疏散演练等情况开展指导检查,民警现场抽查了职工对灭火器材的了解及使用水平。

同时,民警加强对站区餐饮商铺、公共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电动车停放点等重点部位进行清理排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民警要求相关不符合规定的内部单位整改检查出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相关负责人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守好消防安全的企业“生命线”,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防火自检自查,筑牢“防火墙”,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部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内部单位职工消防安全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为内部单位安全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余庆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