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日行动初显效 立足一方保省运

2022-08-05 22:1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阿尔1212

延安铁路公安处子长站派出所自百日行动以来,立足实际,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通畅、铁路企业内部平安稳定、旅客群众乘车安心舒心等方面,狠抓严管,取得了显著效果。

针对辖区子长车站地铁结合部出租车司机围堵旅客、拉客叫客、扰乱秩序的问题,子长站派出所联合子长市公安局杨家园则派出所采取联合行动,先后出动警力30余人次,加大对地铁结合部的执勤巡逻密度,确保每趟列车出站时广场有警力,对于公然扰乱车站秩序、不听劝阻的,予以治安处理。百日行动以来,共处理扰乱公共秩序违法人员21人,有效保证旅客出行乘车平安有序。

随着陕西省运动会的来临,子长站派出所结合百日行动,加大线路隐患排查和铁路企业内部安全监管的力度,先后共组织警力8人,开展内部安检查全14场次,发现消防隐患7处,安检查危隐患2处,内保问题3件。出动警力40余人次,对线路周边五类人员、大牲畜养殖户等进行了全覆盖式的法制安全宣传,确保铁路企业内部安全平稳,确保线路畅通,为全省运动员安全到榆林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