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乘警:护航省运再发力 百日行动守平安

2022-08-05 22:1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俊

(:范文俊)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与陕西省运会安保工作叠加,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和省运会安全顺利举行,延安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提前部署,全警动员,切实保障值乘列车安全有序,确保省运会期间治安稳定。

为切实做好省运会安保工作,延安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全员满编制运转,并联合机关及延安所民警充实重点值乘列车警力,全面加强优化值乘列车警力,积极开展列车风险隐患排查,深化列车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安保水平。

同时,延安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以“张思德红旗警组”创建为切入点,在省运会安保和百日行动期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做好人好事80余件,收到感谢信5封,锦旗2面,彰显了延安乘警的风采,得到了旅客群众的充分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