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一家亲,团结凝警心

2022-08-04 23:1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公安处乘警支队 孟利君

2022年8月4日上午,安康乘警支队为民警秦军、郭军、马金明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会。会上,支队领导代表支队对三位民警的从警之路进行了介绍和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对铁路安全保卫工作多年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会上收看了支队为其拍摄的专题片,三位民警也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青年民警也纷纷对三位退休民警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近年来,安康乘警支队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下大力度做好暖警惠警工作,支队上下拧成一股绳,每名民警的事就是支队的事、大家的事。支大队领导分工细化包保,随时掌握每名民警的工作、家庭、生活及八小时之外的动态,使一线民警真真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使广大民警对这份工作充满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支队并形成了不成文的规定:每名民警退休,支队为其开一次欢送会、制作一盘工作小视频、做一次家访。自七月份以来,支队党支部已看望生病住院民警七人次、走访民警家庭十三人次、看望民警子女中高考六人次、帮助困难民警申请困难补助三人次。

正是这一项项暖心的措施,使每名民警感到了实实在在“大家庭”的温暖,从而使每名民警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铁路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