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981968元巨额欠条“失而复得”,感谢车站!

2022-08-04 23:0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浩翔

  8月2日晚上,旅客张先生致电12306客服,感谢莞惠城际道滘站热心服务,为旅客保护并归还遗失欠条(金额达981968元还款协议)。

原来,张先生当天在莞惠城际道滘站乘C7526次列车到常平南站,在候车室内将一份协议放置在候车室座位上,列车开检后张先生急急忙忙就检票上车了。

进站口客运员蒋松孚在旅客检票完毕后,仔细巡视候车室,发现一份文件放置在座位上,立即汇报值班员并按要求将文件放置到客运值班室保管起来。当天晚上,张先生慌慌张张回到车站寻找遗失协议,经车站工作人员询问、核对,确定该文件为张先生遗失物品并归还文件。张先生非常激动,连声感谢道滘站工作人员,后还致电12306平台致谢。(黄浩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