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 “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3 21:0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7月31日,洛阳北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在所会议室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广瑩传达了7月25日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视频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6·25”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7·15”推进会和“7·19”专项督察动员部署会等系列会议精神,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对我所“百日行动”前期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动员部署全体党员民警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出铁路安保工作特点,深入全面落实落细打防管治措施,持续在挖掘案源线索、聚力集群战役、治理重点区段、防范控制阵地、筑牢维稳防线等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纵深推进“百日行动”。

党员民警纷纷表示,此次“百日行动”正是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当表率的好时机,是向党和人民的交卷时刻,在上级党委高位部署和所支部精准施策下,坚守对党忠诚、人民至上、护航平安的职责使命,全力投身“百日行动”,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铁路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