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不走样

2022-08-03 21:0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从三方面入手,强化上级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上级精神层层传达到位,上级部署层层传递到位,目标任务层层落实到位。

该段利用交班会、干部会等方式,从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带头学习传达上级要求,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引导全段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他们强化学习引领。各级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全面研学上级文件精神,并对照要求查找在思想认识、管理监督、制度机制、方式方法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管理水平。他们强化干部履职盯控责任落实,由人事、组织等部门组成检查组,通过查阅安管写实记录、抽查视频、录音笔、与职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干部安全检查写实、发牌质量等履责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结果在生产交班上进行通报点评,对干部履职不尽责、安全隐患排查不彻底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纳入绩效考核,督促干部作用发挥。他们强化职工标准化作业落实,聚焦“有活不提、提活不修、修不彻底、惯性违章”等突出问题,强化隐患问题整治,强化作业标准化落实,保障运输安全。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