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所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8-02 19:4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值机员

为进一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切实消除辖区治安消防隐患,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井冈山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宿舍、仓库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检查,主要针对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设备状态是否有效,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和是否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培训演练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向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并组织人员进行实际灭火操作。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并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火灾预防处置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