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晏大武一行到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港人子弟学校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8-02 19:4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坤和 余焜

(吴坤和 余焜)2022年8月1日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晏大武一行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港人子弟学校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深圳公司主要领导及项目部分管理人员陪同。晏总一行首先查看了项目行政楼、教学楼、宿舍楼、体育馆建设情况,随后组织大家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

会上,晏总首先对项目“7•30”节点完成情况给予肯定。随后对全体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虽然“7•30”节点基本实现,但还要戒骄戒躁,继续压实责任,剩余工作量要尽快完成。收边收口工作要继续加强,注意施工细节和质量。二是全力推进项目移交验收工作,通过分部分项、分区或分专业等方式,按流程做好项目移交验收的全部工作,确保9月1日能够如期开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