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红色基因 喜庆建军95周年

2022-08-02 19:3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张轲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轲)8月1日是建军节,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温馨家园举办了“喜迎建军95周年·传承红色之基因”文艺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丰富辖区残障人文化生活,传承红色文化,切实增强社区的凝聚力。

活动伊始,春晓社工以建军节的由来引入话题,让残障人参与到话题之中,给大家分享了军旗的象征,让大家对八一建军节有了较系统的认识。参与活动的残障人积极踊跃展示自我的才艺,歌唱军歌红歌送给亲人解放军。通过文艺互动的形式,让大家对人民解放军更加热爱,并为我们有如此强大的人民军队而骄傲。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残障人的家国情怀,又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使他们感受到了新中国的变化,更加感恩革命先辈的伟大付出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