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成功举办建设管理现场会

2022-07-31 16:0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强

7月29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乌将扩能改造工程建设管理现场会在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扩能改造S2标段举行。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建设部主任罗培新、乌鲁木齐局集团乌鲁木齐指挥部指挥长岳磊,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领导凌洪涛、新疆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赵永宏及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参建单位约100余人参加活动。

观摩团首先来到S2标K137-K138里程段,对桥涵防腐体系涂刷、桥梁多元合金共渗钢格栅步行板安装、新旧箱型桥接缝处理、矩形涵节拼装缝处理、路基边坡坡度、线型及坡脚平整等工程项目进行了观摩,并听取了项目部对各项工程采取的新工艺、新工装、方案优化措施及线型平整度控制方法等方面的亮点做法介绍。

观摩时,大家对美观整洁、线形顺直的防护栅栏、涵节拼装缝及路基防护等各项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项目部创新的路基坡脚整平新设备,观摩团纷纷表示“小工具起到了大作用”,对路肩、路基坡脚的整平,路容路貌的整理提供了便利条件。

项目经理对大家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将继续精心组织、科学部署,以扎实苦干、努力拼搏的精神,打造创新工程,确保乌将铁路项目剩余生产目标顺利实现,夺取最终的胜利。(刘强)

截屏2022-07-31 下午4.06.46.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