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路改造保安全 安然无忧度夏天 ——房产中心积极推进主供电线路改造施工

2022-07-29 20: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颢 董芹

7月酷暑加剧,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多次接到居民电话反映自家半夜突发停电故障的情况,为尽快恢复供电,中心连夜安排专业电工进行上门紧急维修,恢复正常供电后,随即安排相关人员对汉西北路51号二段铁路小区13号楼主供电线路进行全面的排查。

在此次排查中发现,该楼的用电已经超负荷,针对此次多次停电的情况,房产中心开展了一次夏季高温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通过排查发现汉西二路388号仓库也存在同样的安全隐患。因汉西仓库和二段铁路小区13号楼年代久远,主供线路已严重老化,为更好的保障辖区内用电安全,房产中心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汉西铁路小区13号楼和汉西仓库的主供电线更新改造方案》。

线路改造期间,正值武汉高温酷暑天气,为确保施工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房产中心在施工现场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和防暑降温药品。经过工作人员顶烈日、战酷暑的辛苦施工,终于彻底解决了此次用电负荷过大的安全隐患。

截至26日中午,此次汉西物业所主供电线路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看到正常恢复供电后,居民和商户们的用电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大家都为“炎值在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之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