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城铁警持续开展铁路沿线禁飞无人机专项整治活动

2022-07-29 20:2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旭紫阳

(洪旭紫阳)7月28日,记者从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站派出所获悉,今年以来,该所持续开展铁路沿线禁飞无人机专项整治活动,联合应城市公安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张贴《关于严厉打击铁路沿线放飞无人机、风筝以及击打列车等危害铁路运输安全违法行为的通告》60处,在铁路沿线和重点部位张贴铁路安全和禁飞无人机宣传展板29处,起到了较好的警示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日前,湖北省公安厅联合武汉铁路公安局发布《关于严厉打击铁路沿线放飞无人机、风筝以及击打列车等危害铁路运输安全违法行为的通告》,对违反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将给予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警方也提示广大无人机爱好者请勿违规在铁路沿线两侧500米范围内升放风筝、气球、孔明灯、飞行器等低空飘浮物,以免触犯法律,悔恨不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