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孝感市总工会到中铁七局孝感跨铁项目开展“夏送清凉进工地,情系工友暖人心” 慰问活动

2022-07-27 20:0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国兰

7月22日下午,孝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肖继玲带领组宣部、帮扶中心一行,顶着炎炎烈日,到孝感跨铁项目群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进工地,情系工友暖人心”慰问活动。

肖继玲为奋战在一线的施工生产人员发放矿泉水、王老吉、藿香正气口服液、金银花露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市领导关怀送到高温暑天下仍然坚守一线的作业人员心里,让施工一线员工身在酷暑,心头却倍感清凉。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大家更有干劲,战酷暑,抢工期,保施工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孝云大道8月底、董永北路9月底桥梁转体的顺利进行。

防暑降温物资发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