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战高温斗酷暑 坚守岗位促生产

2022-07-25 20:5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宜君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近日安康的天气就像流火一般热的灼人,室外气温高达到40多度。目前安康机务段HXD2型机车200多根轴,由于轮缘磨耗后薄厚不一,需要相匹配的互倒轮驱,来确保列车的运行安全。为了消除机车走行部作业风险,检测组迎来了大批电机顶轮检测作业,分别模拟机车在高速,低速运行时采集轮对信息,依此来判断轮对是否合格。该班组的同志们由于高温天气,顶着烈日,耐着酷暑进行机车电机顶轮检测作业,他们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泛起了片片“白斑”。

图为该段检测组工长夏剑峰在做顶轮作业前的准备。

IMG_208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