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到青海分公司检查指导

2022-07-25 20:2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7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到青海分公司检查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情况,解决实际问题,西宁片区项目负责人以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分公司经理首先汇报了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新项目跟踪情况。祁涛对青海分公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销售和回款,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做好营销,狠抓回款;二是要加强新项目跟踪,明确方向,全面综合考虑,与当地政府部门多沟通,避免因对政策了解不透彻而造成资源浪费;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分公司涉及工点较多,筑牢全员安全防线。

祁涛还听取了西宁片区各项目的情况汇报,对各项目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他都一一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为各项目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杨艳梅)

截屏2022-07-25 下午8.22.1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