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高温迎“烤”验 守护旅客我在岗 ——赣州车站派出所扎实开展“百日行动”

2022-07-22 21: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车站派出所赖文勇

七月的赣州,骄阳似火,热浪翻滚。在高温天气下,车站广场上除了步履匆匆的旅客外,还有守护站区的民警们。他们战高温斗酷暑 坚守岗位一线,开展“百日行动” “汗”卫群众平安,他挥汗如雨、在岗一线的身影,成为烈日下,一幅幅令人动容的精彩画面,强化重点区域巡控,执勤巡逻站区广场,加强旅客安全教育,筑牢平安出行防线,用“汗水指数”换来群众的“满意指数”!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赣州车站派出所开展战高温迎“烤”验 守护旅客我在岗主题活动,在接近40度的高温下,他迎着烈日,顶着酷暑,在高温下挥洒着汗水,身上的制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始终坚守岗位,守护着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默默无闻,无怨无悔。高温下的故事远不止这些镜头,不服“暑”不惧“焦”看不见的是温度,看得见的是坚守,向所有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你们拥有这个夏天最美的“炎”值。(赣州车站派出所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