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所组织民警参加法院庭审旁听

2022-07-20 20:5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所

截屏2022-07-20 下午8.58.08.png

         



7月20日上午,井冈山所组织民警到井冈山法院旁听一起民事合同纠纷案。简要案情是原告与被告双方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合同约定原告与被告双方共同开发某房地产项目防水工程。原告打款40余万至被告双方指定账户后,被告要求甲方继续打款,原告质疑合同存在不规范以及资金支出大于预期,故要求退股解约。因合同落款及盖章存在争议分歧,由此打起官司。

在庭审过程中,双方争论不休,在举证和辩论环节,当事人情绪激动,多次打断对方,好在审判员及时制止,才让现场气氛得到了缓解,很好的维护了法庭现场秩序和纪律。案情的复杂程度对法官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法官沉着细致,一一化解。



截屏2022-07-20 下午8.58.14.png

通过此次旁听,让民警深刻认识到了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虚心学习和积累经验,才能做到遇事临危不乱。法律对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至关重要,群众要学会用法律的手段解决问题,认识到法律不仅仅是惩恶扬善的正义之剑,还是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有力武器,每个公民都应当自觉遵守法律、依法办事,用法律武器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纠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