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预祝中铁二局第五次工代会 胜利召开

2022-07-18 21:2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在集团公司第五次工代会召开之际,青城旅游公司向集团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自历届工代会以来,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广大职工顽强拼搏、砥砺奋进,企业改革取得了重大突破,在集团公司第五次工代会召开之际,青城旅游公司组织全体项目职工录制祝福视频向集团公司给予“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百舸竟流,力争上游,共创佳绩”的祝福。

在下一步工作中,青城旅游公司将工会工作更好地融入中心工作,全面聚焦发展目标担当作为,切实维护员工群众合法权益,奋力开创工会工作全新局面。(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祝福集团工代会召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