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唐高速汝方段沙河特大桥水中首桩顺利浇筑

2022-07-18 21: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 徐金鑫

7月18日,经过约5小时连续浇筑后,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汝方段)重点控制性工程沙河特大桥水中首桩顺利浇筑,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又取得一个关键节点胜利,为掀起大干热潮吹响前奏。

沙河特大桥全长2022m,距离舒山大道沙河大桥西约500米,此次浇筑的14-2#桩基设计直径2m,设计桩长60m,设计C30水下混凝土205m3。为确保浇筑工作顺利完成,该项目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提前认真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并进行了专题部署和人员分工安排,狠抓落实浇筑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从钻孔、成孔、清孔、钢筋笼下放、二次清孔到混凝土浇筑,安排技术人员全程监控,详实记录各项数据,为接下来的桩基施工提供详实的数据基础,为后续加快施工进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投入,全面展开作业面,实施动态管理,克服施工难、征迁难等诸多不利因素,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全力冲刺年度建设目标。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豫西南地区新的快速通道,进一步加速沿线地区人员资金等要素流动,密切平宛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互联互通、增进民生福祉、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推动豫西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 徐金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