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 青城旅游公司工会积极补充医药箱

2022-07-18 21:0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安排部署,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好员工幸福工程,近日青城旅游公司工会集中购买一批药品,充实进工会的爱心小药箱中,在酷暑天气中,为一线抢工的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青城旅游公司工会集中购买充实进爱心小药箱中的应急救护和治疗药品有常备感冒药、消炎药、肠胃药及医用纱布、绷带、跌打损伤喷雾等常见病症应急药品,职工在工作过程中,如有健康方面的小问题,可到办公室申领相关药品。 

药箱虽小,关怀却大。青城旅游公司工会坚持构建“职工之家”,坚持“职工事、无小事”的原则,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为职工的健康工作生活“保驾护航”,始终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和办实事,把工会暖人心的关怀真正落到实处。 (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