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孔军豪检查 调研当枝松高速公路项目部

2022-07-17 16:0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未明

7月7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孔军豪到当枝松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调研,深入施工一线,检查项目拌合站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拌合站、钢筋场和制梁场等临建工程的建设计划,项目书记杨平汇报了当枝松高速公路的项目概况,包括人员配置、组织安排等。

根据汇报情况,孔军豪对项目前期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做好前期策划及临建方案,优化人员配置,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二是结合股份公司“大商务”管理模式,要清楚认识新形势下的企业管理模式改变,大胆探索成本管控中新方法、新举措,要落在实处,三是及时了解当地政策性文件,与业主单位对接融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