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勋 到浮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7-17 16:0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海强

7月13日,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勋一行冒着高温炎热,到浮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徐进勋首先对纪委楼、平安街、玉岭南路等收尾工点逐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收尾工点施工进展情况,收尾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检查现场完后,针对项目实际情况,徐进勋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严格执行落实高温天气施工相关要求,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谨防发生高温作业时中暑事件。2、紧盯收尾工作,克服困难,加快收尾工作进度,尽快完成收尾工作,早日完成竣工交验。3、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加强与业主对接,尽快完成工程量确权,验工计价工作,完成公司下达的“双清”工作任务。

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徐进勋要求推进收尾工作,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各项任务。

现场检查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