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禁毒法治宣传》走进社区

2022-07-17 14:2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市高院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辨毒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铁路运输法院干警前往驻地赛园里社区,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并围绕毒品的危害、《禁毒法》《禁毒条例》等相关内容进行耐心讲解,让居民全方位了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常见形式,以及如何抵御毒品侵害,并号召广大群众不断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禁毒法治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禁毒、反毒、拒毒、防毒意识,助推在全社会形成禁毒斗争合力。下一步,铁路运输法院将持续加强禁毒法治宣传力度,为营造绿色无毒的清朗环境和平安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王文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