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昌三峡枢纽江南翻坝成品油 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到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部 进行夏季安全检查暨复工前安全检查

2022-07-16 22: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红

7月14 日上午,三峡枢纽江南翻坝成品油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文彪、工程部、安质部等相关负责人到中铁七局三峡枢纽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进行夏季安全检查暨复工前安全检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展、设备、人员配置状况,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的详细介绍,随后深入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各项建设,对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叶文彪一行到项目部进行了各项资料专项检查。

叶文彪特别强调:夏季已经到来,高温、多雨、潮湿等恶劣天气多见,是各类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类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以防暑降温、防火防爆、防洪等为重点的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措施,努力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保证安全度夏,顺利复工。

中铁七局三峡枢纽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各种防范措施,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顺利复工、安全度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