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安罗跨铁项目部 召开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学习教育 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2-07-16 22:5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7月13日,中铁七局安罗跨铁项目组织召开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项目书记梁晓浩主持,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教育会。此次会议是为了深入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不断推动项目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梁晓浩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案鉴--你将用你的一生来弥补你的过错》。

会上,梁晓浩以《守初心、担使命、倡廉洁,全力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对《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宣贯学习。梁晓浩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政治立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我们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意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培育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的社会风尚;二是要深刻吸取教训,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关于贯彻落实驻委纪检监察建议具体措施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工程建设中的违法、违规、违纪问题的专项治理,以坚定的信念、执着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担当,坚定不移的推动项目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廉洁自律,强化道德修养,勇于担当,严守规矩红线、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意见》要求,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项目廉洁文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