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建设部、项目管理公司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罗跨铁项目 开展施工生产安全联合大检查

2022-07-16 22: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7月13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部副主任吴忠文、项目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易波一行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罗跨铁项目开展施工生产安全联合大检查,武汉铁路监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检查。

  下午3点,检查组一行顶着烈日来到了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现场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铁路安全防护、满堂支架搭设等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郭守敬关于施工生产推进情况的介绍。吴忠文对项目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项目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对相关资料的完善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吴忠文对项目部在后续的施工生产及安全质量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全体职工及劳务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认真组织学习铁路局及相关单位文件规定;二是要高度重视临近铁路施工生产安全管理,认真落实铁路局“十二防”和大型机械设备“四定”措施等工作要求;三是要加强对劳务人员的安全管理,特别是高空作业安全,必须做好临边作业防护,正确佩戴安全防护工具,杜绝伤亡事故的发生;四是要加强专项活动的开展,结合项目实际细化方案,认真落实到位,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落实、有总结;五是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杜绝工地聚集性疫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