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陵站派出所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07-16 22:3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为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铁路治安持续稳定,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安排,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迅速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黄陵所党支部认真研究部署、制定专项工作方案,以三项举措为抓手,全力确保辖区线路持续安全稳定。

一是严整惯性突出治安问题。组织警力在重点时段、地段开展武装巡逻和夜间清查,最大限度提升防控见警率、管事率。针对夏季违法活动规律,会同路地相关执法部门,加强对沿线废旧金属收购站等重点场所的检查管控。加大站车查缉力度,严厉打击伪造证件、买短乘长等违法行为。



二是坚决筑牢铁路安全防线。通过机车添乘、徒步巡查等方式,以辖区沿线群众上线捉蝎子、放牧等警情为整改排查重点,落实重点人员的宣传回访和责任书签订。对易发生铁路交通事故的线路区段,认真落实线路巡防措施,加强爱路护路宣传和普法教育。



三是有效开展内部督办整治。以辖区线路警情多发地段作为重点整治区段,划定责任民警,采取有效整治措施,切实消除漏洞。对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内保、反恐检查,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责令单位及时整改并按时进行复查。



黄陵站派出所全体干警将积极履行职责使命,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坚决保障辖区铁路治安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