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积极举措提升警务指挥能力

2022-07-16 22:2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一是报警标识“烂熟于心”。派出所组织指挥室民警学习记忆目前已经张贴和设置的报警服务标识、服务台位置,确保辖区职工、群众报警能第一时间确定报警标识位置,为群众报警、民警处警提供便利,更好开展便民服务。

二是警务知识“检验于行”。每周不定时对指挥室民警进行“警务指挥”现场模拟,内容涵盖“接警规范用语、接警要素询问、处警流程、拉动演练具体步骤”等内容,并在检验测试结束后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总结提升。

三是岗位练兵“精准于事”。派出所结合自身实际,以“群众求助、设备故障、防撞停车”等常见警情为内容,开展警情模拟,考验指挥室民警指挥调度、接警录警、处警派警、警情反馈等水平,以实战的标准、实战的要求、实战的流程开展岗位练兵,提升指挥室“靶向施策”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