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机关 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22-07-16 21:5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宝岐

(西安讯)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职工参与安全知识学习意识,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7月1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积极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为确保消防知识培训取得实效,早晨8:00,分公司把培训搬到了植物园桥项目部的生产一线,培训老师结合生活案例为大家深入讲解了安全事故及其预防、安全器材如何正确使用等知识,同时老师还帮助职工就如何正确使用、掌握消防器材、设备,如何应对消防灭火等方面做了认真演示和详细说明并指导职工在现场进行了灭火实操训练,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9:30,安全知识趣味竞赛在分公司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安全知识趣味竞赛皆在通过趣味活动的形式,帮助机关职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安全管理水平和全员安全素质的提升。趣味竞赛知识内容主要包括与安全生产有关的法律法规、应急救援、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工伤事故预防等多个安全生产基本常识。职工们在“定时炸弹”、“你比我猜”等形式新颖的竞赛环节中,积极参与答题并完成游戏规定动作。经评比,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参与奖。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是六月以来分公司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分公司还将结合实际,积极创新,持续深入地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凝聚安全发展共识,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定,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