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铁警普法宣传到乡村

2022-07-16 21:4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亮

本网讯(:孟亮)7月16日,全国公安夏季铁路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启动以来,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东站派出所结合辖区特点开展了广泛的铁路沿线法制宣传活动,广受辖区群众好评。

延安东站派出所为了广辟案件线索来源,在铁路沿线安装便民报警牌18块,方便了沿线群众发现涉路问题线索能第一时间反溃为了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居民的法律素养和报警提供线索的积极性,7月16日,延安东站派出所民警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沿线村民家中,田间地头、工矿企业,就发现涉路险情、警情如何第一时间报警,哪些行为是涉路违法行为,违法后果和成本等问题给村民予以了耐心讲解。沿线村民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铁路治安维护工作之中,为铁路安全多做贡献。

当日,该所共出动法制宣传小分队2个,开展宣传活动6场次,散发给类宣传品235份,对辖区沿线4个乡镇6个重点村庄进行了法制宣传活动,受到沿线群众的广泛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