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车查缉持续发力 呼和浩特铁路警方连续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2022-07-14 21:0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马晋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呼和浩特铁路警方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源头治理、综合施策,充分发挥扼守铁路大动脉和上下联动、整体作战优势,在管内集中开展站车查缉专项行动,以高压严打态势,持续织密站车防线,取得显著战果。

6月下旬,呼和浩特铁路警方成立站车查缉小分队,积极创新侦查手段,总结探索精准打击策略,连续3天在呼和浩特东站、集宁南站多路出击、分兵把守,接连抓获5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嫌疑人。通过积极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刑侦总队联络对接,进一步强化路地间信息交流与线索共享,充分发挥路地公安联合作战优势,6月30日至7月3日,呼和浩特铁路警方又在短短4天时间内,先后抓获3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嫌疑人。经警方审讯,8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为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提供资金结算服务,从中牟劝回扣”“佣金”等非法利益,涉及电信诈骗案件高达260余起,涉案金额共计1170余万元。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移交相关办案单位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呼和浩特铁路警方全面落实打、防、管、治各项工作措施,重拳打击治理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多发高发态势,深挖上下游犯罪线索,积极追赃挽损,坚决斩断网络犯罪产业链、利益链、资金链,切实提高铁路治安掌控力,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站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