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到银川火车站通道二期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7-14 21:1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7 月 13 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到银川火车站通道二期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刘忠厚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整体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常态化管理、重难点工程及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刘忠厚强调,目前正值雨季汛期,项目部在施工中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切实增强汛期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开展安全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提升职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不断优化方案,克服麻痹思想,把控项目施工安全生产重点,稳步推进工期节点;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职工健康安全。(杨艳芳)

截屏2022-07-14 下午9.10.0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