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北黑铁路本年度 第二座上跨桥施工正当时

2022-07-12 21:4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文

7月11日下午3时10分,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北黑铁路三标段DK257+906.864段上跨北黑铁路公路桥的跨既有线架梁施工拉开序幕。

该上跨桥主跨为重点Ⅲ级封锁施工,全桥长156.08米,设计5跨共20片箱梁,单个箱梁重达100多吨。随着现场负责人下达施工开始的指令,两台重型起重机配合作业人员进行箱梁吊装作业,经过3个多小时的密切配合,北黑铁路跨既有线架梁部分顺利告捷。

为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该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连续降雨及疫情影响等各种不利因素,从加强施工组织、优化施工工艺、完善应急预案入手,项目主管领导现场指挥督战,各方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安全技术交底,采取关键工序责任到人、专人盯守、跟踪落实的办法,严格标准化作业不走样,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此上跨桥架梁节点日期预计14日全部完成。桥梁施工整体完成后,将极大满足城镇道路的通行需求,全面推进城镇道路畅通计划,为黑河口岸城市建设提供助力。(陈子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