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办领导一行到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22-07-11 20:5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芳

2022年7月6日上午9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马启步、自治区科技厅干部曾彦铭等领导,在桂林市市委副秘书长梁海涛、桂林市国资委副主任蓝誉国的陪同下,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到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马启步一行实地查看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听取了项目工程基本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项目目前进度情况,询问了项目进展过程中的困难,并肯定了项目动工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下一步工作,马启步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榕湖饭店不仅是自治区的重大项目,更是桂林市历史悠久的名片,项目要高举高打;二是要争分守秒,各参建单位依法依规,积极推进工程建设,为后序工程争取时间;三是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科学施工,在考虑进度的同时,保证安全施工,使工程稳步有序推进。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