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项目工委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22-07-11 20: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工委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拉开了工会组织夏季“送清凉、送关怀”的序幕,使项目职工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鼓舞了项目职工的士气,增加了大家的干劲儿。

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工委为职工们购买了防暑降温的花茶和绿茶、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物资,将慰问品发送到职工手中。叮嘱大家在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的同时,落实夏季防暑降温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员工的人身安全。特别是夏季闷热多雨,职工们一定要注意涉水安全,不要从电线杆附近经过,避免电线水泡漏电伤人。高空作业工种必须佩戴相应防护用具,绑扎安全绳,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错峰施工,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备好防疫物资,严格落实当地政府防疫政策,做好疫情常态化下施工的各项推进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是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具体表现,是切实关注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具体措施,通过慰问活动的有序性和时效性,使职工深切感受项目的温暖,为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黑交院实训基地工委送清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