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彩快购国际馆”亮相青岛北站

2022-07-11 08:0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汝峰 侯庆文

(张汝峰 侯庆文)7月1日,“多彩快购国际馆”亮相青岛北站。这是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贯彻创新发展理念、深入挖掘市场资源、拓展经营服务新模式的又一项创新成果,给旅客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今年以来,济南局集团公司坚持“双轮驱动、融合发展、均衡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量前列、质一流”目标不移位,拓展服务链、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非运输业做大做强。济南局集团公司旗下的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拓市尝上项目、扩规模、增效益”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千方百计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多彩快购国际馆”是济铁旅服公司携手青岛自贸区打造的新项目,旨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打造站区商业错位竞争环境,促进经营创效。

针对高铁旅客出行时的购物需求,“多彩快购国际馆”精选了来自日本、俄罗斯、韩国、泰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产品,分为化妆品、洗护用品、日用品、食品、饮料酒水、玩具6大类,共1200余种商品。商品销售均以自贸区进口商直营服务的模式运作,减少了中间环节,本着惠及大众、薄利多销的原则进行销售。

未来,济南局集团公司将继续整合市场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扩大自营规模,提升路网平台资源商业价值,引进保税区进口商品进站上车,打造“多彩国际”主题销售专区,把“满足旅客美好出行需求”充分体现在公司经营发展的过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